某史莱姆

偶尔写一点

关于《通往无处之路》的更新

       对不起,是我不好,之前完全是靠激情猛写,没说更新什么的具体是什么章程。当然一开始我也没想到会有读者很喜欢我的作品。

  现在可不能继续这么不负责啦,得好好跟读者们说说我近期的更新模式。

  首先,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感到写作过程中有什么阻碍,也没有出现激情消退的症状,更没有陷入“接下来要写什么”的迷茫。因此,如果一切顺利,按理来说,我每天至少可以写两千字左右吧。这是基于一切顺利的情况作出的推断。

  其次,最近我可能没法过得太顺利。这个时候就没法像写作品那样有趣地说些俏皮话了。只能回到自己这个悲伤又无趣的成年人的躯壳之中说一些很现实主义的事情了。我这个星期因故要去一趟城中心(本人住在近郊),而最近疫情的事情大家也肯定不陌生。我可能去了那边回来就要开躺,自然也没法每天更新作品了。真的非常抱歉。这次的确是有一定要自己去做的事情(给老人送些生活物资,还有就是把生日礼物交给妹妹)。再次抱歉。

  最后,去城中心前的这几天我得调整一下个人作息,毕竟封控以来到现在解封一周,我的作息始终无比诡异(各位细心的读者应该也能从我的更新时间上看出来)。这里我只能撒个泼了:晚上写东西真的太好写了。在安静的夜晚放任想象力漫游实在太舒服了。就感觉打字的时候键盘都是粘在手上的,甩都甩不掉啊。好吧,我会试着以后白天码字的。

  以上,非常抱歉。真的非常的抱歉。还请各位读者不要忘记我啊啊啊啊啊啊!等我从高危区回来躺尸完成后我一定加倍努力更新啊啊啊啊啊啊!这几天我会好好构思后续情节的!虽然其实现如今大部分情节都是我手放键盘上然后角色们自己演出来的,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加油啊我自己!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